学校代码:13714 招生咨询热线:020-86929603 86914402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术视野系列讲座”第175讲预告 红色土壤中的华侨英烈

发布日期:2021-11-09 浏览量: 字号:[ ]

题目:红色土壤中的华侨英烈

主讲人:邓静宜

时间:2021年11月10日14:30-16:00

地点:图书馆415报告厅

主讲人简介:

邓静宜,中共党员,汉语言文学专业。从事过央企宣传干事,媒体采编、文史专员等职业。广东省作协会员、花都祠堂文化研究会会长,花都文学艺术界突出成就贡献奖获得者。现为花都政协《花都文史》执行总编,主任编辑职称。

著有长篇小说三部,分别为《花开的声音》《九憨》《链式反应》。参与编辑和主编了《探寻花都古村落》《花县清代士绅考》《走向世界的花都人》等文史书籍。

内容提要:

习近平强调,中国共产党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力量在人民。伟大事业孕育伟大精神,伟大精神引领伟大事业。今天我党取得如此辉煌的成就,与这块土地上的华侨英烈无私奉献,敢于牺牲的无畏精神密不可分。

“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是我们开展红色教育的重要遵循。

共青团广州工商学院委员会

2021年11月9日

上一篇:“学术视野系列讲座”第176讲预告 加强德学修养 提高综合素质——关于大学生德学修养的思考

下一篇:关于组织推选广东教育好新闻评选作品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