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代码:13714 招生咨询热线:020-86929603 86914402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国贸学子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再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2-11-27 浏览量: 字号:[ ]

【本网讯】2022年10月24日至11月8日,在中国国际贸易学会主办的“第十二届POCIB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2022-2023赛季)”中,由商学院方韵诗、柴虎虎、付荣和甘荣俊老师带领的19级国际贸易专业的20名学生代表广州工商学院参加了本次比赛,共获得团体特等奖两项和个人一等奖8项、个人二等奖5项、个人三等7项的成绩。

据悉,本次比赛共有200所院校(其中本科126个学校,高职74个学校)、398支队伍、共计3980名选手参加。比赛分为POCIB国际贸易从业技能综合实训模块和数字贸易B2B模块两项内容,在全国范围内设置12个赛站,其中本科组共设7个赛站。

在长达16天马拉松式的赛程中,我校赛队学生团结合作、顽强拼搏,竞赛在线总时长3786小时,总计成交400笔业务,撰写业务函电6756封。

积极参与比赛不仅为学校增添了荣誉,扩大了学校的知名度,而且也扎实地锻炼了参赛选手的外贸专业能力,同时也是对参赛选手积极向上、努力奋斗的拼搏精神与开放、合作团队意识的展现,更是对我校国际贸易专业教学成果的一次巡礼。(商学院 甘荣俊)

赛前合影

广州工商学院一队荣获团体特等奖

广州工商学院二队荣获团体特等奖

上一篇:我校在2022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国际赛喜获佳绩!

下一篇:喜讯!会计学院五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获批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