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代码:13714 招生咨询热线:020-86929603 86914402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广州工商学院与马来西亚林肯大学学院线上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22-07-11 浏览量: 字号:[ ]

【本网讯】7月8日下午,广州工商学院与马来西亚林肯大学学院中外合作办学协议的线上签约会议在三水校区成功举行。我校校长王日华博士、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刘鑫博士、副院长林强副研究员,马来西亚林肯大学学院董事会主席阿米亚·巴乌米克博士、副校长许聪晖、专研院校副院长叶志煌、中国办公室彭小平以及国际教育学院项目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我校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刘鑫主持。

王日华校长对两校项目团队在过去一个月的积极筹备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本次合作协议签订意味着两校合作迈进了新里程。马来西亚林肯大学学院董事会主席阿米亚·巴乌米克博士认为,“8”在中国文化中有着美好的寓意,今天的合作协议签订同样寓意着美好的开始,他表示,马来西亚林肯大学十分重视本项目合作,将全力推进合作进程。

随后,王日华校长与马来西亚方阿米亚·巴乌米克博士代表两校进行线上协议签约,并进行云拍照留念,见证本合作项目的历史时刻。两校项目成员就后续项目推进事宜交换了意见,均表示十分期待疫情缓解后的线下交流学习。(国际教育学院)

上一篇:喜报!美术学院学子在第十四届大广赛省赛中再获佳绩!

下一篇:张辉名师工作室首批学员结业总结会在三水校区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