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代码:13714 招生咨询热线:020-86929603 86914402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田径代表队在广东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比赛中勇夺金牌

发布日期:2022-06-20 浏览量: 字号:[ ]

【本网讯】广东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田径比赛于2022年6月20-25日在华南理工大学举行。来自全省百余所高校的2587名运动员参加大运会田径项目的比赛。本次比赛分为甲组(本科)、乙A组(体育专业)、乙B组(高水平)和丙组(高职高专)四个组别。我校与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广州大学、深圳大学、南方医科大学、广东培正学院等53所本科院校的797名运动员一起参加甲组田径项目的激烈角逐。

我校田径代表队由1名领队、1名教练、8名运动员组成。为积极备战本届大运会,本学期教练员和运动员们牺牲了周末和五一假期进行集训,运动技术水平不断提高。赛场上,我校运动健儿勇于拼搏、不畏强手,在开赛第一天下午的甲组(本科组)男子1500米比赛中,我校外语学院陈治宇同学以4分03秒85的成绩勇夺金牌!同时打破了1985年以来的记录,1985年的记录是4分07秒8,由中山大学运动员创造,至今保持了37年之久。

近几年,我校积极践行“五进”之“进体育场馆”的教育实践活动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学生的健康水平和体育运动竞技水平同步提高。田径运动队今后将会总结经验,继续加强科学训练,争取在以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多更好的成绩,为校争光!(体育部)



上一篇:学校召开校园全光网改造建设协调工作会议

下一篇:我校9门课程被认定为2021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