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代码:13714 招生咨询热线:020-86929603 86914402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喜讯!我校物流管理专业入选2021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发布日期:2022-06-13 浏览量: 字号:[ ]

【本网讯】近日,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21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教高厅函〔2022〕14号),我校推荐的物流管理专业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推荐的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专业获批广东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截至目前,我校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1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3个。自教育部2019年启动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以来,为持续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实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的通知》(教高厅函〔2019〕18号)文件要求,学校加强顶层设计、多措并举、全面统筹,制订《广州工商学院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实施方案》。教务处充分调研、系统论证、精心组织、聘请专家、反复打磨,各学院积极申报、认真筹备、群策群力,在一流本科专业的培育、建设和申报方面取得了重大成果。这不仅是对我校本科专业建设成效的肯定,也为学校专业建设地接续奋斗带来了新动力。

教育部2019年4月起实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在2019—2021年建设10000个左右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点和10000个左右省级一流本科专业点。目前,已开展完成三个批次的认定工作,公布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11761个、省级专业建设点15727个。

在2022年高考刚刚落幕、志愿填报即将开启的关键时间点,这一喜讯的传来必将为2022届高考生带来更强的专业选择指导,吸引更多优秀学子选择我校。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一流本科专业示范领跑作用,持续提升专业内涵和建设水平,不断提升各建设点在专业改革创新、师资队伍、教学资源、质量保障体系等方面发挥示范辐射作用,为全面提升学校专业建设整体水平与人才培养质量贡献力量。(教务处)

上一篇:张辉副校长带队“访企拓岗”促就业

下一篇:王日华校长到美术学院2022届毕业展现场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