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代码:13714 招生咨询热线:020-86929603 86914402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邵宝华董事长带队赴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2-06-10 浏览量: 字号:[ ]

【本网讯】6月8日下午,邵宝华董事长带队赴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考察交流,副校长易露霞教授、副校长张辉教授、校长助理黄鹏、科研处常务副处长马超平一同前往。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院长朱鮀华教授、党总支书记李建国、副院长方孝坤教授、副院长邓慧副教授、副院长郭守运副教授、党总支副书记林海岸等热情接待并进行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院长朱鮀华教授首先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据朱院长介绍,学院建于2013年,现开设有文化产业管理、网络与新媒体两个重点本科专业和职业技术教育(数字媒体与艺术创作方向)一个专业型硕士学位点,现有珠江文化艺术研究中心、艺术产业研究中心、新媒体文化研究中心3个校级科研平台。

邵宝华董事长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基本情况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分析了民办高校的优势,并对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在我校硕士点建设上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今后双方能从研究生联合培养为切入点逐步深化合作。接下来,副校长易露霞教授、副校长张辉教授分别从科研和教学的角度介绍了我校的建设情况。

随后,双方围绕在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研与社会服务等方面如何开展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方向我校邵宝华董事长、易露霞副校长、张辉副校长、黄鹏助理颁发了校外硕士研究生导师聘书,双方互赠了友谊纪念品。

最后,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建国在总结讲话中表示,两校历史渊源深厚,校区皆覆盖广佛两地,希望能够实现资源共享,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形成合力共同培养人才,共同开展项目,共同服务社会与地方经济。(科研处)

上一篇:我校舞蹈编导、公共艺术2个本科专业新增为学士学位授予专业

下一篇:张振超书记带领外语学院一行“访企拓岗”促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