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代码:13714 招生咨询热线:020-86929603 86914402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产教融合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5-18 浏览量: 字号:[ ]

【本网讯】为进一步推动“五进”之“进实验实训室”“进社会”等工作,全面落实“三全育人”,5月12日上午,学校在三水校区院部楼512会议室召开产教融合工作推进会。学校副校长易露霞教授、科研处常务副处长马超平、校企合作管理中心副主任林启德、相关二级学院分管校企合作的领导以及校企合作管理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由马超平副处长主持。

会上,校企合作管理中心林启德副主任宣读了国督办和教育部的有关文件精神,对各二级学院目前校企合作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围绕学校的工作重点和要求,对下一步产学研合作教育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和布置。

与会人员就如何落实产学研合作教育工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并紧紧围绕校外实践教学基地的建设和使用问题展开深入讨论,提出了有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易露霞副校长作总结讲话。她指出,推进产教融合,是学校实现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的重要抓手,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产学研合作教育工作。她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希望各单位提高站位,加强沟通交流,群策群力,努力推进学校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二是协同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多渠道、多方式开展人才培养,推动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建设与使用。三是要认真总结,注重成果培育,凝练特色,助推学校内涵发展。

会议明确了学校校企合作工作的重心和要求。下一步,校企合作管理中心将认真围绕学校产学研合作教育工作要点,联合学校各部门,多措并举,积极推进产教融合工作落实落地。(校企合作管理中心)

上一篇: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专题学习研讨会

下一篇:学校举办国家艺术基金申报工作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