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代码:13714 招生咨询热线:020-86929603 86914402

科学研究

广州工商学院重点学科建设


学科建设是高校的重要工作,对提高高校教学、科研水平有重要作用。学科建设的质量与水平是体现学院办学水平、特色和内涵发展的重要标志。为进一步加强我院重点学科的建设,推进办学水平、特色和内涵发展,学院先后制定了《广州工商学院校级重点学科建设管理办法》、《广州工商学院校级重点学科建设经费使用管理办法》等管理文件,与有关学科签定了《广州工商学院校级重点学科建设任务书》,形成了院、系、学科三级管理模式,使学科管理工作逐步规范。2016年,学院评定了“会计学”、“国际贸易学”和“物流管理”为校级重点学科,投入专项学科建设经费用于重点学科建设。2016年,“国际贸易学”和“物流管理”获得了广东省特色重点学科。2018年,“国际贸易学”、“物流管理”与工商管理系的“工商管理”、电子信息工程系的“电子科学与技术”被评为第二轮校级重点学科。